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开展百日行动巩固脱贫成果

20-01-0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聚力决战决胜 夺取战贫全面胜利

  原标题:【脱贫攻坚奔小康】

  庆阳开展百日行动巩固脱贫成果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闫安)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拾遗补缺、全面扫尾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庆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于1月1日至4月10日,在全市农村开展为期100天的“六查三讲一提升”百日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内容为查收入达标情况、饮水安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住房安全保障、易地扶贫搬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先进典型和致富典型、农业实用技术,提升“一户一策”落实成效,巩固脱贫成果。

  为确保百日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庆阳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方面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和短板缺项,建立“挂牌销号”制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此外,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编印了《全市脱贫攻坚“六查三讲一提升”百日行动入户核查指导手册》1000多份,将有效地指导各级帮扶干部入户核查、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