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新年联谊会在兰举行(图)

20-01-06 1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近日,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外国专家局)联合兰州大学共同举行了2020年外国专家新年联谊会,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朱晓力出席会议并致辞。

严纯华致辞

  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首先向各位外国专家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严纯华简要回顾了兰大的历史和地理位置对学术及学科发展的影响,他希望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双一流”大学。

朱晓力致辞

  朱晓力代表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外国专家局)首先向在甘工作的外国专家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朱晓力指出,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外国专家局)近年来努力营造公正、法治、宽松的外国人才成长环境,真诚为外国专家来甘肃创新创业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朱晓力希望今后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学科背景的外国专家朋友们能够继续深化和拓展与甘肃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专家代表致辞

  会上,外国专家代表也畅谈了在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对甘肃的情怀,并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30余位专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这些高层次外国专家分别受聘于兰州大学、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健顺生物公司、庆阳庆环公司等。

  当天,省科技厅引智处、省教育厅国际处、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兰州大学国际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也参加了联谊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