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统考本月9日开考

20-01-06 09:2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统考本月9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日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月9日至13日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

  据悉,考生需根据自己的考试时段,提前40分钟到考点检录处检录,不按时检录者,按缺考处理。考生需携带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登记表、身份证等三证原件参加专业考试。考生自行准备伴奏音乐,要求单曲单盘,CD格式或MP3格式。为确保伴奏音乐正常播放,建议考生准备两个U盘,分别拷贝MP3格式的第二部分民族民间舞组合、第三部分剧目片段伴奏音乐。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试区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