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草多糖项目助力景泰脱贫攻坚

20-01-05 0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草多糖项目助力景泰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2019年12月26日,省中医院、康奇(天津)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菁茂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约,共同开发甘草多糖院内制剂高科技项目。

  近年来,景泰县依托菁茂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导群众进行甘草种植,探索出了一条发展甘草产业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全县甘草种植面积达6.7万亩。康奇(天津)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高纯度植物多糖提取技术的生产企业,该企业将依托景泰县甘草种植产业,与省中医院合作研发甘草多糖的院内制剂产品。

  据悉,甘草多糖项目既盘活了下游中药制剂资源,又可以整合景泰县甘草中药材资源,将有效帮助地方甘草种植户增加劳动收入,带动1458户甘草种植户实现增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寻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沪浙红色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侧记(图) 探寻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沪浙红色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侧记(图)
  • 今年起高招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 今年起高招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
  • 甘肃省成功创建两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甘肃省成功创建两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 林铎在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打好收官战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打好收官战贡献更大力量
  • 安居乐业民怡然 这里的乡村犹如桃花源 安居乐业民怡然 这里的乡村犹如桃花源
  • 【图集】辣椒丰收遍地红 创业富民橄榄绿 【图集】辣椒丰收遍地红 创业富民橄榄绿
  • 金昌:文明蔚然成乡风 滋养百姓精气神(组图) 金昌:文明蔚然成乡风 滋养百姓精气神(组图)
  • 忠诚履职践初心 脱贫路上铸忠魂——追记倒在了网路扶贫路上的杨立群(图) 忠诚履职践初心 脱贫路上铸忠魂——追记倒在了网路扶贫路上的杨立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