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十二届甘肃省政协第22次主席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

19-12-31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十二届甘肃省政协第22次主席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30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甘肃省政协第22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1月7日在兰州召开,会期1天;建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9日在兰州召开,会期4天半。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听取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筹备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上还宣读了省委有关任免决定。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市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丝路雄关迎新春”火炬接力跑活动 嘉峪关市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丝路雄关迎新春”火炬接力跑活动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上海青浦瞻仰陈云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辈 接受红色教育(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上海青浦瞻仰陈云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辈 接受红色教育(图)
  • 长图|甘肃文化扶贫:“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长图|甘肃文化扶贫:“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 选出好干部 打造好队伍 2019年甘肃省组织工作稳步推进(图) 选出好干部 打造好队伍 2019年甘肃省组织工作稳步推进(图)
  • 【再见2019 你好2020】 甘南州临潭县龙元山村第一书记陈勇:愿乡亲们生活比蜜甜 【再见2019 你好2020】 甘南州临潭县龙元山村第一书记陈勇:愿乡亲们生活比蜜甜
  • 笑迎2020:脱贫了 为美好生活笑一笑(来自甘肃基层的报道) 笑迎2020:脱贫了 为美好生活笑一笑(来自甘肃基层的报道)
  • 【再见2019 你好2020】平凉市静宁县鲍大虎:努力过才明白国家扶贫的意义 【再见2019 你好2020】平凉市静宁县鲍大虎:努力过才明白国家扶贫的意义
  • 甘肃:文艺志愿情系陇原 精彩演出喜迎新年(组图) 甘肃:文艺志愿情系陇原 精彩演出喜迎新年(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