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兰州市西固区中医院新院区电子血压计等医疗设备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9-12-26 17:13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杨亚楠

  甘肃中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兰州市西固区中医院的委托,对兰州市西固区中医院新院区电子血压计等医疗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西政采(2019)BMGK-021号

  二、采购预算、评标办法及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2757.9万元包一:1305.396万元;包二:285万元;包三:610.584万元;包四:556.92万元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采购内容

  包号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1.5T磁共振系统等设备

  1

  

  其中除颤仪、悬吊单板DR、麻醉机、胃肠镜、内镜清洗机为进口设备,进口产品已论证。

   

  2

  电子胃镜系统等设备

  1

  

  3

  LED无影灯等设备

  1

  

  4

  专科设备

  1

  

  各包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第三章 技术规格书”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包一、包二、包三、包四相同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②缴纳税收的有效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当年新成立的公司或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还未完审计完成的需提供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

  ⑤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原件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或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或“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3、投标人需具有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备案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  12  27 日至 2020   00:00:00-23:59:59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lzggzyjy.lanzhou.gov.cn)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  1  16  时 30之前(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60号银泰逸翠园临街东侧办公楼22楼)第  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 2020  1  16  时 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60号银泰逸翠园临街东侧办公楼22楼)第  开标室。 

  、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符合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优先采购政策、《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联系方式:

  采购人:兰州市西固区中医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中街77

  联系人:丁徽

  电话:18215131180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中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中铁科技大厦B1404

  联系人:梁丽娟  李江鹏

    话:15352010958  17693259036

   

   

  甘肃中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1226

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