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19-12-26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常委会25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畜牧业工作会议和全国大中城市“菜篮子”产品保供座谈会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阐明了做好明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明确了总体要求和主攻方向,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省实际,深入研究谋划“三农”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明年“三农”工作的硬任务,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做好猪肉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保供稳价是当前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正确处理生猪养殖和生态环保的关系,做好规模化养殖、龙头企业培育、财政资金投入、金融配套服务、动物疫病防控等各项工作,延续和巩固我省由调入省转变为调出省的良好势头。要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市场供应,防止脱销断档、价格大涨,防止市场分割、限量限价,全力保证重要农产品市场供应,保障广大群众过好“两节”。

  会议研究了全省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安排,审定了提请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审议的有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