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皋兰县税务局以党建引领 让税收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19-12-23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皋兰县税务局以党建引领 让税收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皋兰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按照“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理念,秉承皋兰税务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紧扣减税降费主题,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做到党建与税收工作同频共振,为税收事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打造特色强品牌。该分局把“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贯穿工作全过程,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党建文化的核心内容,建立了党员活动室、民营企业联建阵地等党员教育基地,确保学习有阵地,行动有标杆,促进税企融合。

  加强学习促提升。在主题教育中,坚持把“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有效手段,使得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全面优化纳税服务。该分局支部深入开展便民春风行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将主题教育贯彻到减税降费“第一线”,让纳税人、缴费人深切感受到了贴心、暖心。

  助力脱贫攻坚。该分局党员干部采取宣讲、座谈、入户走访等接地气的形式,用群众的语言,把好政策传递到贫困群众的家庭院落、田间地头,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 炒冬至 河西走廊民俗多 炒冬至 河西走廊民俗多
  • 连续五年蝉联兰州市棒球比赛冠军 这支娃娃棒球队帅酷了 连续五年蝉联兰州市棒球比赛冠军 这支娃娃棒球队帅酷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