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业务迁移上云正式启动

19-12-17 09:13 来源: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业务迁移上云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近日,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业务迁移上云正式启动,标志着张掖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是张掖市依托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合作建设的数据信息产业重点项目。目前,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过渡机房已建成,完成第一批设备安装调试,首批14家单位数据业务迁移上云,2020年4月市直所有单位、企业数据业务将全部上云。

  以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为引领,张掖市将打造张掖大数据产业园,规划面积1381亩,一期项目投资5.6亿元。重点打造工业互联网云、张掖现代农业云、全域旅游云、现代服务业云、大数据及设计研发流水线、智慧城市云平台、人才培育中心、5G应用创新孵化等数据业务平台,力争把张掖建设成为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数据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