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永靖:遂愿温暖入农家

19-12-13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爱心集结,情暖山区。12月12日,一场为山区的献爱心活动,在永靖县川城镇温暖举行。这一天,在永靖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组织下,来自兰州戈顿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衡水金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鸿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甘肃锐界车友会的爱心人士,与川城镇上王村驻村工作队的成员在一起,冒着严寒,为川城镇的残疾户及学校送来了轮椅、电暖气、电热毯等御寒物资。

  在川城村村委会的大院里,残疾人韩瑞俊在爱心人士的的帮助下,坐上了赠送的轮椅。他轻轻抚摩着崭新的椅把,开心的像个孩子:“有了轮椅,我就能‘走’出农家小院,去‘散散步’啦!韩瑞俊脸上绽放的灿烂笑容,是这个冬天里最美的风景。   

  心系贫困户,寒冬送温暖。在川城镇上王村贫困户马鸿才的家中,爱人人士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主动询问贫困群众家里的心愿。虽然窗外寒风凛冽,冷气逼人,但温暖的礼物、鼓励的话语,让山里的人们感受到生活中充满了美好和阳光。

  献上心愿礼,送去暖冬情。随后,爱人人士来到永靖县川城学区,送上电暖器、电热毯等礼物,并反复叮嘱注意事项以及用电安全,确保孩子们过一个“暖冬”。  

    据悉,本次冬季暖心行动,共计发放轮椅 20 辆,电热毯  10床、电暖气  10台,价值2万余元。

  爱心浇灌木成林,遂愿温暖入农家。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他们愿意用心点燃希望,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温暖的援助双手,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帮助贫困群众实“微心愿”,实打实地为贫困群众解忧愁、解难题、解心结,让爱心接力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  

  爱心无价,情暖人心。据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飞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永靖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关工委办公室想贫困群众之所想,急贫困群众之所急,真正从他们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积极联系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不遗余力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社会爱心人士和贫困人群架起了一座 “爱心桥”。今年以来,已联系县内外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资捐物达27.2万元。通讯员 郭红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准治污 科学治霾 甘肃建设大气组分超级监测站 精准治污 科学治霾 甘肃建设大气组分超级监测站
  • 【飞阅甘肃】冬日丰收季!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开镰收割(视频) 【飞阅甘肃】冬日丰收季!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开镰收割(视频)
  • 这个冬天有点燃!甘肃武警冒严寒练精兵(组图) 这个冬天有点燃!甘肃武警冒严寒练精兵(组图)
  • 甘肃省今年已抓获在逃人员5161名 清网率位居全国第六名(图) 甘肃省今年已抓获在逃人员5161名 清网率位居全国第六名(图)
  • 会宁田间地头的扶贫车间:“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得到百姓认可 会宁田间地头的扶贫车间:“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得到百姓认可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及全域无垃圾等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及全域无垃圾等工作
  • 王燕督查武山县兜底保障 义务教育有保障 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王燕督查武山县兜底保障 义务教育有保障 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 霍卫平巡查渭河武山段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霍卫平巡查渭河武山段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