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永昌提前完成全年售电计划

19-12-10 10:4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永昌提前完成全年售电计划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肖永明)截至12月4日,永昌县供电公司完成售电量3.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5%,占全年计划的106.8%,提前完成了全年计划指标。

  今年除农业排灌因受春夏季天气连续降雨和水库蓄水充盈影响,导致机井浇灌面积减少和时间缩短,售电量同期减少5.92%外,其它类别售电量均不同程度比上年同期增加,尤其是非普工业和农业生产售电量同期增长分别达到40.43%和30.74%。为此,该公司进一步简化业扩工程办电手续,大中型企业客户,实行10千伏客户供电方案现场直接答复,对小微企业客户及低压客户,取消供电方案审批,受理申请时答复方案,现场勘查时直接启动外部工程实施,高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间缩至23天,低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间缩至2天。实现大中型企业办电等5项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办电等16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 兰州市将重点实施“五大突破工程” 兰州市将重点实施“五大突破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