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校外托管专业委员会成立

19-12-1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校外托管专业委员会成立

  12月7日,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校外托管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举行。第一批加入校外托管专委会的单位会员有108家,个人会员有95家,共计有203家会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校外托管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拟任负责人,根据投票结果,曹莉当选理事长;蓝小燕当选监事长;丁立、李瑶当选副理事长;杨瑞当选秘书长。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韩军为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校外托管专业委员会授牌。

  成立大会之后,全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爱托管平台创始人张洪伟做了“全国托管行业发展、预测行业未来、午托消失后能否存续”等主题讲座。

  刘有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