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弘扬公益精神·记录行进酒泉——酒泉市网络公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19-12-09 2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杨瑞)9日下午3点,酒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公益精神·记录行进酒泉”网络公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市文化馆惠民广场拉开帷幕。

  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据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公益精神·记录行进酒泉”网络公益微视频大赛是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市民宗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扶贫办、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网络公益活动。

  举办此次网络公益微视频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信事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互联网传播规律,组织新闻网站、各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媒体、公益组织、互联网企业策划推出一批适应网络特点、表现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微视频作品,凝聚网上正能量,展示酒泉好形象,扩大酒泉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酒泉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大赛从6月15日开始征集作品,共征集到各类作品360多件,初审筛选160件作品参与评审。经复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最终遴选出26件作品参与评奖,内容涵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依法治市等多个方面。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各级网络媒体发挥网络传播优势,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应用扩大优质内容生产,做大做强网上主题宣传、凝聚网上正能量、唱响守正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我市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和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主办单位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以及肃州区部分单位负责人、公益组织、互联网企业、自媒体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弘扬公益精神·记录行进酒泉”网络公益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一、特等奖

  《“歌唱祖国”系列快闪》

  (选送单位:中共酒泉市委宣传部、中共酒泉市委网信办、酒泉广播电视台)

  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创作特别奖

  《我和我的祖国》

  (选送单位:中共金塔县委宣传部、金塔县融媒体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

  (选送单位:中共玉门市委宣传部、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

  (选送单位:中共瓜州县委宣传部、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

  (选送单位:中共敦煌市委宣传部)

  《我和我的祖国》

  (选送单位:中共肃北县委宣传部、肃北县融媒体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

  (选送单位:中共阿克塞县委宣传部、阿克塞县融媒体中心)

  三、一等奖

  《魅力酒泉60秒系列》

  (选送单位:中共酒泉市委宣传部、中共酒泉市委网信办、酒泉广播电视台)

  《我爱你中国》

  (选送单位:中共肃州区委宣传部、肃州区融媒体中心)

  四、二等奖

  《阿尔金山下》

  (选送单位:中共阿克塞县委宣传部、阿克塞县融媒体中心)

  《5G时代 智慧肃州》

  (选送单位:肃州区融媒体中心)

  《乡愁记忆》

  (选送单位: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五、三等奖

  《我是谁》

  (选送单位:中共瓜州县委政法委)

  《放歌玉门》

  (选送单位:中共玉门市委宣传部、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移民乡的“新”村民》

  (选送单位:酒泉日报社)

  《70城70年》

  (选送单位:中共金塔县委宣传部、金塔县融媒体中心)

  六、优秀奖

  《民族团结一家亲》

  (选送单位:酒泉广播电视台)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选送单位:中共瓜州县委宣传部、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存善于心》

  (选送单位:酒泉和文化影视发展有限公司)

  《敦煌生态》

  (选送单位: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天境》

  (选送单位: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法院点滴努力 成就司法为民》

  (选送单位:中共肃北县委宣传部、肃北县人民法院)

  七、优秀抖音作品奖

  《爱上一座城》

  (报送人:随手拍酒泉)

  《大美酒泉 感谢有你》

  (报送人:静思笃行)

  《酒嘉后花园》

  (选送单位:金塔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助力防火宣传 “消防人偶”萌萌哒 (组图) 甘肃张掖:助力防火宣传 “消防人偶”萌萌哒 (组图)
  •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