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在兰州开班

19-12-06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在兰州开班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5日上午,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共同举办的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运行监测培训在兰州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300余家中小企业的360多位代表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助力全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的知晓度和惠及面。同时,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增强监管部门对中小企业运行的监测分析能力,提高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提升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能力和水平。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将围绕中小企业政策服务、“5G+云+AI”和区块链、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开班仪式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还为2019年新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 麦积雪韵(图) 麦积雪韵(图)
  • 【掠影】“小而美”的精致呈现 【掠影】“小而美”的精致呈现
  • 【视点】民间小戏怎样传承 【视点】民间小戏怎样传承
  • 情润草原 携手小康——天津市持续深化对甘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纪实 情润草原 携手小康——天津市持续深化对甘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纪实
  • 定西:弘扬宪法精神 播撒法治种子 定西:弘扬宪法精神 播撒法治种子
  • 兰州:这名小天使的一张贺卡 把交警叔叔的心都暖化了 兰州:这名小天使的一张贺卡 把交警叔叔的心都暖化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