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中通道”建设进展顺利 2022年有望建成通车

19-12-0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中通道”建设进展顺利 2022年有望建成通车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12月5日,从兰州新区传来好消息,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新区至九州“中通道”项目建设目前进展顺利,项目有望在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兰州至新区区域交通网将得到进一步完善,逐步构建起半小时经济圈的发展格局。

  兰州“中通道”是“十三五”期间着重建设的省列重大项目之一,是连接兰州市区和新区的重要交通线路。截至2019年5月底,兰州中通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79亿元。已启动施工点6个、作业面10个,新区南服务区房建施工已完成65%。目前,项目住地建设、钢筋加工厂、拌和站等已基本建设完成,梁板预制场等处于建设阶段,相关主体工程已陆续开工。“中通道”项目将同步建设新区南互通、兰州北2条连接线,共长8.62公里,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9处互通式立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