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 余建主持并讲话(图)

19-12-05 21: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下午,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传达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和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12月5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推进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这些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职业操守,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树立了学习榜样。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要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各项部署要求,广泛推介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激励广大民警辅警自觉学习先进典型,传承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营造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浓厚氛围。要抓好示范引领,确保“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在全省干在前、做表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获奖者要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忠诚担当、感恩奋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全省公安队伍树好标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立足本职、再接再厉,扎根基层、拼搏奉献,不断筑牢全省平安稳定的根基。要抓好基础工作,切实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动警力向基层倾斜。要持续加大社区民警专职化建设,抓好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全面推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由全量维护向重点维护、智能维护转变,全力助推公安中心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余建会见了我省荣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获奖者、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勉励他们把荣誉当作鞭策,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从严要求自己,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旺盛斗志,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流域未来会塑造成啥样 快看这份规划愿景 黄河兰州段流域未来会塑造成啥样 快看这份规划愿景
  • 渭武高速陇南段主体工程完工 预计年底通车 渭武高速陇南段主体工程完工 预计年底通车
  • 兰州“夜经济”:稳扎稳打向精致迈进 兰州“夜经济”:稳扎稳打向精致迈进
  • 甘肃省各级医保部门政策咨询电话公布 甘肃省各级医保部门政策咨询电话公布
  • 唐仁健:学好理论 办好实事 持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唐仁健:学好理论 办好实事 持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 林铎:重技术创新守环保底线抓党建引领 努力推动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铎:重技术创新守环保底线抓党建引领 努力推动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 余建主持并讲话(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 余建主持并讲话(图)
  • “我与祖国共奋进”第二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开幕(图) “我与祖国共奋进”第二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