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呈现

19-12-02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呈现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从今天起,甘肃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在全省各地精彩呈现。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省结合实际,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设立7个主题日:宪法进企业主题日、宪法进农村主题日、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宪法进学校主题日、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宪法进军营主题日、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日。

  活动期间,将组织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开展宪法微视频作品展播活动,每天推送“我与宪法”和十六届法治动漫微视频原创优秀作品。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12月底,组织开展宪法法律有奖答题年度抽奖活动。在“甘肃党建”开辟宪法学习专栏,设置宪法知识主题测试,搭载宪法学习课程,报道宪法宣传动态,展播宪法法律体裁动漫、微视频。12月1日至12月7日,每天向全省手机用户发送一条宪法宣传短信,普及宪法知识,强化宪法意识。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面向社会公众举办司法机关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参加,让社会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司法工作,进一步扩大司法机关的社会认知度,提升群众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12月1日至31日,开通地铁宪法宣传专列,突出宣传宪法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和政铲齿象 和政铲齿象
  • 200万年前,一头渴坏了的老象陷入了淤泥…… 200万年前,一头渴坏了的老象陷入了淤泥……
  • 兰州盐场堡小学:创意纸艺玩起来 兰州盐场堡小学:创意纸艺玩起来
  • 兰州九州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兰州九州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 兰州安西路小学小小茶艺师:汉服翩翩 学茶悟茶 兰州安西路小学小小茶艺师:汉服翩翩 学茶悟茶
  • 一起围观 兰州四十八中美术特长生校园涂鸦,都涂啥? 一起围观 兰州四十八中美术特长生校园涂鸦,都涂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