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29 10:2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 胥富春

  近日,我市各部门通过召开学习研讨会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第二次研讨交流学习会。会议强调,党史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立足部门职能,按照“政治建室、业务立室、作风强室、制度兴室”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史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党史纪念活动、党史资料征集、党史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和场馆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做精做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部门职能,进一步修订完善已有的各项制度,努力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推动党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11月27日,市工信局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工业经济稳增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采取务实管用举措,不断细化运行调控,确保工业行业安全运行、稳中有升。抓好项目协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加快非公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加快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当前重点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平台、政务一体化平台二期、智慧城市APP等项目的实施,力争尽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人民。

  11月27日,市文旅局党组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必须要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三要始终坚持为民导向;四要始终坚持依规办事;五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 七十多家用人单位组成“豪华阵容”赴京引才——甘肃“人才磁场”引力足 七十多家用人单位组成“豪华阵容”赴京引才——甘肃“人才磁场”引力足
  • 林铎在金昌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金昌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 兰州公交“精致车组” 20辆公交车昨日发车 兰州公交“精致车组” 20辆公交车昨日发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