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会见刘化龙一行

19-11-2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林铎会见刘化龙一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28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一行。

  林铎对中车集团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希望中车集团一如既往支持甘肃,深化战略合作、加快项目实施,推动双方共赢发展,我们也将为企业在甘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刘化龙表示,中车集团公司将坚定在甘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拓展合作领域,为甘肃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李荣灿、王嘉毅、李沛兴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