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9-11-28 15:13 来源:中国·武山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改革任务落实和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县领导张璞银、李晓东、何敬忠、王涛、王志军、林如海、李菊霞、孙德银、张育明、高春霞、姚远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十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五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三次会议和《<天水市全面深化改革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全县机构改革和洛门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落实情况、经济体制改革和社会事业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落实情况、武山县“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充分认识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改革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年初制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加强问题研判,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对账销号,一项一项按时序要求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用改革的方法破解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类瓶颈问题,以重点难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的整体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要纵深推进改革,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位委员、县委改革办和改革牵头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深化改革责任,认真落实好行业领域的各项改革任务,真正让改革成果更好惠及人民、造福百姓,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收听收看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调度暨协调联络工作小组视频会议 武山县收听收看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调度暨协调联络工作小组视频会议
  • 李晓东主持召开武山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李晓东主持召开武山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12月1日起甘肃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检测 12月1日起甘肃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检测
  • 话剧《七先生》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观看网络直播(图) 话剧《七先生》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观看网络直播(图)
  • 定西:花卉产业助推群众致富增收 定西:花卉产业助推群众致富增收
  • 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
  • 村民致富“领头羊” 村民致富“领头羊”
  • 武威:共创幸福之城 武威:共创幸福之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