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广东媒体团为甘肃冬春旅游“代言”

19-11-26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广东媒体团为甘肃冬春旅游“代言”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日前,作为甘肃深耕客源地市场、发力冬春旅游营销的一项具体举措,由甘肃省文旅厅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主办的广东媒体团“粤享丝路·如意甘肃新冬游”活动在我省举行。活动通过广东媒体记者的笔触和镜头将甘肃文化旅游的魅力展示出来,把甘肃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好故事传播出去。

  此次广东媒体团由广州日报、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新闻电台、新快报、南方日报等12家媒体的多名记者组成。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媒体团先后深入兰州黄河风情线、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敦煌莫高窟等景区景点采访拍摄。在结束考察采访后,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记者邓蕴说,没想到冬天的甘肃依然这么多姿多彩,有独特的冬春旅游产品,还有含金量很高的优惠措施,非常适合静品慢游。

  据悉,以广东为代表的珠三角地区是我省的重要客源地之一。为不断巩固开拓重点客源市场,做大做热冬春旅游市场,持续打造“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品牌,省文旅厅联合当地旅游龙头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销活动。此次广东媒体团来我省采访报道,将重点打造“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的出行风向标,吸引更多广东以及珠三角地区游客冬春季节走进陇原大地,感知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