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世界冠军李佳军代言甘肃冰雪旅游

19-11-24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世界冠军李佳军代言甘肃冰雪旅游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11月20日,“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间,受省文旅厅邀请,世界冰雪项目推广大使、我国第一位短道速滑男子世界冠军李佳军正式担任“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并现场推介甘肃冰雪旅游资源。这是继去年甘肃籍著名演员黄轩受邀担任“甘肃旅游推广大使”后,我省又一位重量级旅游推广大使。

  推介现场,李佳军讲述了过去20年间他与甘肃的两次深度“链接”。他表示,正是这两次甘肃之行,让他有幸以一个游客的视角观察到甘肃的变化。

  “这20年里,我看到了甘肃冰雪旅游的快速发展,也看到了中国冰雪运动的不断普及。”李佳军说,现在,甘肃已经充分利用本地冰雪旅游资源富集的天然优势建成兰州市安宁大青山滑雪场、临夏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等多处现代化滑雪场,大众冰雪运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冬季各类冰雪旅游节、冰雪嘉年华等主题旅游活动遍布各地。

  2022冬奥会申办成功后,我国大力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广泛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群众参与面更加广泛。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李佳军一直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大众冰雪运动,他希望冰雪运动可以为甘肃冰雪旅游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唐仁健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 蔡达峰在甘肃调研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蔡达峰在甘肃调研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 科技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第四届“一带一路”与绿色发展论坛举行 科技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第四届“一带一路”与绿色发展论坛举行
  • 麦积区:农家书屋 让 麦积区:农家书屋 让"书香社会"在农村扎根
  • 今天在兰州 我们这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天在兰州 我们这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兰州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直播访问量达106万(图) 兰州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直播访问量达106万(图)
  • 话剧《詹天佑》亮相兰州音乐厅 重温历史让工匠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话剧《詹天佑》亮相兰州音乐厅 重温历史让工匠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探访八步沙林场五——梁开军:弘扬楷模精神 开创治沙新局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探访八步沙林场五——梁开军:弘扬楷模精神 开创治沙新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