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19-11-22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11月21日,全州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州长高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折达公路超限超载有关情况,宣读了《临夏州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抓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高永平要求,各县市、各州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治理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摆上重要位置;要严格落实各职能部门治超工作责任,并建立“联合执法、部门联动”的治超联动新机制,根据各自职责分工,齐抓共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治超行动;要通过电视、报刊以及微信群等宣传媒介,重点加大对治理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宣传,使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众所周知,使治超意义家喻户晓;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源头监管,并完善执法体系,构建治超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全州道路运输行业形势安全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风景秀丽的掌子沟乡达沙村   风景秀丽的掌子沟乡达沙村
  • 临夏州积石山县产业扶贫现代化养殖示范基地 临夏州积石山县产业扶贫现代化养殖示范基地
  • 漫说甘肃提振消费市场 给你满满获得感(上) 漫说甘肃提振消费市场 给你满满获得感(上)
  • 甘肃艺人剪出“兰州老街” 再现黄河之城历史场景 甘肃艺人剪出“兰州老街” 再现黄河之城历史场景
  • 陇漳高速施工进展顺利 陇漳高速施工进展顺利
  •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