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19-11-22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1日上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周学文、王嘉毅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

  中组部干部一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就《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推进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等方面,对《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条例》重点内容、重点措施,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确保选人用人工作正确方向。要加强制度建设,对照《条例》规定,全面系统研究制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配套制度和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制度建设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要从严抓好督促检查,持续开展选人用人专项督查,不折不扣落实《条例》各项规定,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在兰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林铎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努力开创全省“三农”工作崭新局面 林铎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努力开创全省“三农”工作崭新局面
  • 微动画|甘肃美丽乡村“养成记” 微动画|甘肃美丽乡村“养成记”
  • 张智明督查调研东岔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东岔镇脱贫攻坚工作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