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焦家湾派出所——120小时破获盗羊案

19-11-21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焦家湾派出所—— 120小时破获盗羊案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李力)近日,城关公安分局焦家湾派出所以创建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结合“一标三实”工作,组织民警用时五天,成功破获一起盗羊案。

  11月8日凌晨2时许,焦家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辆停放在城关区东岗东路某牛羊肉批发店门口的货车上丢失五只整羊,价值5030元。接到报警后,该所即刻组织民警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很快发现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活动范围。随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大数据系统,获悉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即刻展开查找与布控。经过5天的努力,最终于11月13日凌晨,在城关区焦家湾一处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追回了已被嫌疑人王某剁块分装的五只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