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10月份甘肃省主要劳动力市场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 钢筋工平均收入位列第一

19-11-21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10月份全省主要劳动力市场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 钢筋工平均收入位列第一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11月20日,省发改委价格监测认定办公室发布对全省4种行业86家用人单位23类岗位的监测结果。数据显示,10月份,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略减、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数据显示,10月份全省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别是钢筋工、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快递公司配送员,收入分别为5547.14元、5123.10元、3777.00元。

  10月份,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略减、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数据显示,10月份全省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别是钢筋工、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快递公司配送员,收入分别为5547.14元、5123.10元、3777.00元;平均收入排名倒数三位的岗位依次是小区物业保洁员、纺织业一线操作工、超市理货员,收入分别为1817.90元、2135.00元、2247.43元。

  10月份,服务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1177人,环比减少0.12%,同比减少2.45%。与上月比,5个岗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增加,其中餐厅一线服务员增加4.90%、餐厅后厨一线配菜师增加2.74%;5个岗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减少,其中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减少1.39%、小区物业保洁员减少3.85%;家庭看护老人、家庭照看小孩、家庭小时工、办公场所保洁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工等6个岗位实际在岗人数持平。

  与去年同期相比,7个岗位在岗人数增加,其中餐厅后厨一线配菜师增加38.89%、快递公司配送员增加42.87%、快递公司分拣员增加72.73%、%;9个岗位在岗人数减少,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减少31.07%、宾馆服务员减少9.12%、仓储装卸工减少12.50%。

  10月份,服务业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为2773.41元,环比上涨0.65%,同比上涨6.80%。与去年同期相比,15个岗位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上涨,这其中家庭看护老人上涨8.14%、家庭照看小孩上涨7.08%、仓储收货员上涨15.31%、仓储装卸工上涨9.70%、快递公司配送员上涨18.25%、快递公司分拣员上涨18.72%;家庭小时工平均收入下降31.25%。

  10月份,建筑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3284人,环比减少0.03%,同比减少15.92%。其中,钢筋工环比持平,同比减少8.22%;壮工环比减少0.05%,同比减少20.84%。10月份,建筑业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为4529.14元,环比持平,同比上涨6.49%。其中,钢筋工环比持平,同比上涨9.44%;壮工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15%。

  10月份,制造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234人,环比减少1.91%,同比减少8.18%。10月份,制造业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为2740.29元,环比上涨2.89%,同比下降1.0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