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选调10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报考人员12月9日-23日登录甘肃组工网注册

19-11-21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选调10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报考人员12月9日-23日登录甘肃组工网注册 明年2月22日在北京等5个考点举行笔试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玥)11月20日,省委组织部发布《甘肃省2020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我省决定2020年继续面向国内部分重点高校选调一批全日制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共计划选调1000人。详情可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查询。

  范围:从41所高校选调

  此次选调范围包括国内41所高校,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排名不分先后)。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院校的毕业生,已经签定省(区、市)选调生协议或已确定为各级党政机关拟录用人员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选调条件: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

  包括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毕业时间截至2020年7月31日),学习成绩优良;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优先选调;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截至2020年7月31日)等八项。

  选调程序:试用期满后到村任职两年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推荐报名、资格初审、组织考试、确定拟录用人员、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公示录用、专题培训的程序组织进行。报考人员自2019年12月9日8时至12月23日18时登录甘肃组工网,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笔试时间为2020年2月22日(周六),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兰州5个考点组织进行笔试。2020年3月初,登录甘肃组工网查询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有关事宜。

  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正式办理公务员登记备案并进行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选调生试用期满后到村任职2年,所在单位不得延期选派或提前调回。选调生在村任职期间,履行大学生村官职责,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期间不得借调或交流到上级机关。试用期及期满考核、转正定级、辞职辞退、工作调动、职务晋升等日常管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依据公务员法和干部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办理。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当地各项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