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我爱秋天

19-11-18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我爱秋天——畅家巷小学二年级二班 李俊楠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也爱骄阳似火的夏天和漫天飞雪的冬天,但是,我最爱的还是绚丽多彩的秋天!

  秋天到了,你瞧,果园里累累硕果,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挂满了枝头,一串串的葡萄像玛瑙一样晶莹剔透,石榴也熟了,它咧开嘴笑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终于可以跑进人们的手掌心了。”

  秋天,百花都已经谢了,这时正是菊花争艳的时候,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菊花不仅绚丽多彩,而且千姿百态,有的刚开出几片花瓣,含苞欲放;有的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花瓣像小姑娘的卷发一样抱成一团。

  一阵秋风吹过,空气格外清新,并带着一丝丝凉意,吹落的树叶像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飞舞,有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地上的落叶越来越多,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

  仰望天空,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往南飞去,林子里的小松鼠们正忙碌着寻找松果,准备过冬的粮食,青蛙开始挖洞,建好新家后准备美美地睡上一觉。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丰收而有趣的秋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 索鸿宾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索鸿宾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马勤学赴四川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马勤学赴四川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甘肃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甘肃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