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两项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竞赛启幕

19-11-17 17:19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今天在兰州市五十一中亮相的形态各异的建筑模型和车辆模型,展示了小小发明家们在科技体育上的创意和智慧。一年一度的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竞赛,已成为中小学生最喜爱的校外活动之一。

  今天举行的两项教育竞赛,分别是第二十四届“驾驭未来”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车辆模型教育竞赛、第二十届“共筑家园”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建筑模型教育竞赛。两项活动也是我省参加全国建模车模竞赛的省内选拔赛。

  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的此次竞赛,吸引了全省各地176支代表队的3200余名青少年选手齐聚兰州,放飞梦想,成就激情。

  科技体育是一项既注重竞争意识,又崇尚团队合作,动手与动脑、室内与户外、体能与智力相结合的运动项目,因此受到社会、学校、学生、家长一致欢迎。目前,全国各类不同形式的科技体育活动吸引着数千万青少年参加。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科技体育各项赛事活动,进一步促进科技体育运动在甘肃校园内的普及和发展,为我国科技体育和科技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央视主持人张腾岳在家乡兰州举行新书《掌门讲成语》首场分享会(图) 央视主持人张腾岳在家乡兰州举行新书《掌门讲成语》首场分享会(图)
  • 甘肃为中小学生出台30条减负措施 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不得让家长批改作业 甘肃为中小学生出台30条减负措施 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不得让家长批改作业
  • 甘肃省10个区域公用品牌入选2019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甘肃省10个区域公用品牌入选2019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 甘肃民办学校聚焦核心竞争力 公认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 甘肃民办学校聚焦核心竞争力 公认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
  • 将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兰青班列今日首发 将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兰青班列今日首发
  • 把“放管服”变“管卡压” 甘肃省人社厅任性用权被问责处理 把“放管服”变“管卡压” 甘肃省人社厅任性用权被问责处理
  • 世界级音乐奏响黄河之滨 北德广播爱乐乐团亚洲巡演首站走进甘肃 世界级音乐奏响黄河之滨 北德广播爱乐乐团亚洲巡演首站走进甘肃
  • 全场喝彩!兰州音乐厅版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成功首演(图) 全场喝彩!兰州音乐厅版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成功首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