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纪念建校40周年大会举行 张世珍郝远出席纪念大会

19-11-17 11:53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今天上午,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推进开放大学建设暨纪念建校40周年大会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纪念大会,并为获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办学40年“奉献奖”的教职工颁奖。

  1979年1月,省政府批准成立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在40年的发展中,甘肃电大建成覆盖我省城乡的远程办学体系和社区大学终身教育体系,为全社会输送了50.6万名学历教育毕业生,为提升全省高等教育毛入学率、促进教育公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世珍对甘肃电大40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电大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电大向开放大学成功转型。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学校建成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开放大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思政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要坚持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应用型专业,推进开放教育向城镇社区和广大农村延伸,满足不同群体的教育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