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创文·创心·创美”——张掖路街道打造“让黄河之滨最美街区”实迹

19-11-14 2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响应兰州市新一轮的创文工作,打造“黄河之滨最美街区”,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共同开展了“黄河之滨最美街区”创文活动。

  由于张掖路街道处在城市核心区域,老旧楼院较多,难度高,工作量大,张掖路街道协同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甘肃省科普研究会,组织43名社区矫正人员、12名省社区科普研究会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针对6个社区64个楼院中千余件废旧家具,近100多处近40吨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彻底解决了多年积累的顽疾。

  本次活动发挥了志愿者的优势,不仅大力宣传了创文的积极意义,还针对部分居民进行有效疏导。

  张掖路街道高丽娜书记感慨地说:“这次活动得民心,顺民意,使创文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不仅美化了人居环境,提高了居民的参与意识,还为推动城市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城市品牌含金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