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临字号”蔬菜外销走俏

19-11-14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临泽县大力扶持蔬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广泛推广现代设施农业,不断完善蔬菜产业规模化生产布局,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务实举措助力农民持续增收、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该县以打造全省优质蔬菜生产示范基地为目标,依托自然资源禀赋优势,落实蔬菜产业8.56万亩,其中温室蔬菜0.61万亩,钢架拱棚蔬菜0.71万亩,露地蔬菜5.5万亩,其它蔬菜1.74万亩。新发展设施农业2534亩,其中扩建丝路寒旱农业示范点1个、新建钢架拱棚示范点10个,连体钢架拱棚示范点4个;新扩建库容为2万吨以上的蔬菜保鲜库2座,全县万吨以上(蔬菜产业)的规模冷库累计达8座,总库容达12万吨。按照品种良种化、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销售品牌化、经营产业化的要求,建成以西蓝花、娃娃菜、甘蓝为主打的高原夏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25个,制订农业生产技术操作规程20多项,培育形成陈军西瓜、百汇绿海、百惠鲜蔬等一批优质农产品品牌。依托农民经纪人和龙头企业,在福建彰州、深圳海吉星市场、浙江宁波市场、上海江桥市场等地设立蔬菜营销窗口8个,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据农业部门统计,2019年县内蔬菜产量累计达28万吨,90%以上销往外地市场。(临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陈鹏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