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郭家堡镇:惠农资金进万家 群众心里乐开花

19-11-14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鹏飞 丁海燕

  您好,李建荣您2019年抚恤补助资金,金额1804元,将发放到尾号为7217的一卡通,请注意查收......”,41岁的敦煌市郭家堡镇土塔村三组李建荣,收到了“一卡通”发来的手机短信。

  “以前为了领这笔钱,要跑很多次到信用社去查询到没到账。现在可好了,有了手机短信提示,不仅能清楚自己今年能领多少补贴资金,而且不跑冤枉路。”何明均说。

  郭家堡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抓党员帮办干好事活动,积极协助有能力的一卡通用户为他们开工手机短信提示让他们足不出户,清清楚楚了解自己的惠农资金情况。

  据统计,今年以来,郭家堡镇通过惠农“一折通”及时发放各类惠农补贴资金550.09万元,其中:优抚及退役士兵各类补助86.13万元、孤儿生活补助0.9万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66.44万元、农村特困供养金8.55万元、农村医疗救助18.43万元、农村临时救助27.67万元、残疾人各类补贴18.3万元、冬春生活救助16.5万元、寄宿生生活补助4.76万元、耕地地力补贴资金42.61万元、棉花价格补贴资金223.98万元、农机具购置补贴18.67万元、土地深松补贴17.15万元,惠及6个行政村,受益群众累计达1.07万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