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委常委会会议

19-11-13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委常委会会议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全媒体记者 吴丽娜)11月12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全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精神,听取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中共天水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的意见》,研究《天水市城区水务一体化改革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王军、蒲军、王国先、温利平、赵四辈、刘骁、王洪义、张建杰、贾义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委一级巡视员赵卫东、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天水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交流研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深化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推进8个专项整治和10个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紧盯短板弱项抓党建,不断扩大合作社党组织的覆盖面,夯实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的组织基础。组织部门要坚持抓基层、抓支部,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对农民合作社的管理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农民合作社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党建引领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质量推进城区水务一体化改革,切实加强对水资源开发、利用、配置、节约、保护的统一管理,建立健全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的水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进博会上天水市5家企业与境外展商成功签约 第二届进博会上天水市5家企业与境外展商成功签约
  • 天水举行应急系统应急救援综合救援演练 天水举行应急系统应急救援综合救援演练
  • 西北民族大学学子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 西北民族大学学子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
  • 白银靖远:绿色产品成脱贫“致富果” 白银靖远:绿色产品成脱贫“致富果”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