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将开展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19-11-13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将开展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全媒体记者 吴丽娜)11月1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有效破解公共服务供给不足和供给质量不高的双重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近日我市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决定对涉及居住环境、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医疗服务、公共安全、公共文体、义务教育、养老服务、就业服务、社会保障和行政便民11个公共服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所涉及的11个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内容,是对中央和省委确定的8个专项整治以及我市10个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内容的具体延伸和拓展,涉及群众生活和利益的方方面面,是我市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具体行动。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作为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集中整治工作,按时限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全市公共服务质量水平。要按照市级领导包抓,主管单位牵头,相关单位配合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督察,半月一汇报”工作制度,确保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各级责任领导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积极协调参与部门,分解靠实集中整治的具体责任,做到集中整治与主题教育、中心工作同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11个领域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既要搞清问题的症结,又要找准问题的根源,制定具体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逐条抓好整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举行应急系统应急救援综合救援演练 天水举行应急系统应急救援综合救援演练
  • 西北民族大学学子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 西北民族大学学子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
  • 白银靖远:绿色产品成脱贫“致富果” 白银靖远:绿色产品成脱贫“致富果”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