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刘家滩村社区:清理背街小巷环境 美化居民“回家路”

19-11-13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刘家滩村社区:清理背街小巷环境 美化居民“回家路”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现在这个道道里好多了,娃娃们上学放学家长们接送路都宽了。”11月12日中午,在雁东路小学门口接送孩子的家长刘艳赞许地对记者说道,的确走在这条小巷中记者看到原本的店外店没有了,乱堆乱放的杂物也没了,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整个小巷焕然一新,而记者了解到这正是雁园街道刘家滩村社区近日为改善辖区环境所做的努力,同时得到改变的还有周边其他的背街小巷。

  刘家滩村社区位于城乡接合部,一些背街小巷存在脏乱等问题,近日为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和美丽城乡建设,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全面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形成全面动员、人人参与、扎实推进的工作格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家滩村社区动员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对社区内问题突出的刘家滩肉菜市场小巷、雁东路小学所出现的脏乱差进行整治,合理的分工,定点定片,撒网式整治巡查,清理杂物垃圾50方左右,整理共享单车200余辆,清理乱停乱放车辆60余辆,粉刷墙面共计1300平方米左右。铲除小广告200多条。

  “我们社区还将在近两日对其他3条背街小巷进行墙面粉刷、广告清理等综合治理,在美化城市面貌的同时,更是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刘家滩村社区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 定西渭源药农抓紧时节采挖中药材 定西渭源药农抓紧时节采挖中药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