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临夏州委宣传部联合中国人寿财险临夏中支开展扶贫及主题教育活动

19-11-12 19:07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州委宣传部联合中国人寿财险临夏中支开展扶贫及主题教育  

  本报讯 (记者 王伟如)11月8日,州委宣传部联合中国人寿财险临夏州中心支公司在东乡县李牙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并在村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寿财险临夏州中心支公司向李牙村15名农民党员、8名困难村干部、12名特困群众捐赠了大米、面粉和清油,给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保险保障,还向李牙村村委会捐赠办公电脑设备3套。 

  捐赠仪式结束后,州委宣传部、中国人寿财险临夏州中心支公司共同在李牙村委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后,赴布楞沟党史教育基地及村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布楞沟党史教育基地及村史成列馆各馆,系统了解布楞沟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转型发展致富的历程,领会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