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甘肃省人大代表调研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

19-11-12 16:07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朱玲)11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甘肃省主委、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云带领调研组来嘉,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一同调研。

  在当天召开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上,赵金云详细介绍了读者集团企业发展的情况。她说,作为嘉峪关选出的省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对嘉峪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钦佩。赵金云表示,将发挥读者出版集团在文化资源方面的优势,利用读者品牌和全省新华书店网络,与嘉峪关在开发研学游产品、建立“读者小站”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人大工作、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指示,把代表工作做实做好,体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王进平对读者集团有意与我市开展深层次合作表示感谢。他说,正值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又逢近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省人大代表调研嘉峪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是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厚爱,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生动体现。王进平说,《读者》杂志作为我省一张非常响亮的文化名片、国人的心灵读本,有着丰富的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希望读者集团公司多宣传、多支持嘉峪关经济建设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以《读者》杂志为平台,讲好嘉峪关的故事。下一步,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在建设“读者小站”、助力招商引资、开发研学游产品等方面,尽快达成合作协议,确保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赵金云听取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当天,省人大代表调研组还深入丝博园、文化遗产公园、峪泉古街、紫轩酒窖等地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秘书长赵大鹏及市文旅局、教育局、九三学社、嘉峪关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文化旅游集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 白银:一帘秋色暖流年 白银:一帘秋色暖流年
  • 白银景泰白墩子观鸟正当时 白银景泰白墩子观鸟正当时
  • 陇西 脱贫路上奋力前行 陇西 脱贫路上奋力前行
  •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争取2022年底投入运营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争取2022年底投入运营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林铎在二0一九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 投身火热实践创造新的业绩 林铎在二0一九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 投身火热实践创造新的业绩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临夏永靖:山绿了 水清了 他们都笑了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临夏永靖:山绿了 水清了 他们都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