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推动酒泉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酒泉市召开

19-11-12 16:0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本报讯(记者王国全)11月11日,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和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未来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鲍文中在致辞时说,在酒泉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酒泉市气象局在防灾减灾救灾、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重大社会活动气象保障、气象为农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酒泉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不断深化和拓展气象服务领域,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希望酒泉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酒泉气象现代化建设,共同推动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张安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气象局多年来给予酒泉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气象局不断指导酒泉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特别是在异常气候预报预警、人工增雨增雪、现代农牧业生产服务、新能源发电运行、敦煌文博会保障、自然灾害防范等方面作出了富有成效的贡献,赢得了全市干部群众的赞许。酒泉市政府将更加重视气象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支持、经费保障、组织协调等工作力度,为酒泉气象部门有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省气象局相关处室及全省各市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 白银:一帘秋色暖流年 白银:一帘秋色暖流年
  • 白银景泰白墩子观鸟正当时 白银景泰白墩子观鸟正当时
  • 陇西 脱贫路上奋力前行 陇西 脱贫路上奋力前行
  •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争取2022年底投入运营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争取2022年底投入运营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林铎在二0一九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 投身火热实践创造新的业绩 林铎在二0一九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 投身火热实践创造新的业绩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临夏永靖:山绿了 水清了 他们都笑了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临夏永靖:山绿了 水清了 他们都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