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9-11-11 10:51 来源: 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李霞)11月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燕胜三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重大意义。《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是我国民主协商制度的重大发展,《意见》进一步规范了人民政协工作,对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燕胜三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一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突出重点仔细学。《意见》突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和新使命,突出了制度建设、党的领导和政协党的建设,首次提出了协商能力建设、协商文化建设、政协理论研究和责任委员,规范了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逐字逐句仔细研读,抓住重点、要点,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三要深入思考主动学。《意见》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理论武器,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燕胜三强调,要抓住机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开动脑筋、深刻领会,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持续深化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升,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景光耀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研讨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刘德胜、保元庆,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 临夏州:转盘式挤奶车间 临夏州:转盘式挤奶车间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攻坚克难只为心中那抹“兰州蓝”(图)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攻坚克难只为心中那抹“兰州蓝”(图)
  • 甘肃公安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图) 甘肃公安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图)
  • 立足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金昌市探索实施“4+1”模式深化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立足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金昌市探索实施“4+1”模式深化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 数千只斑嘴鸭栖息酒泉金塔金鼎湖 数千只斑嘴鸭栖息酒泉金塔金鼎湖
  • 来兰州西固看距离城市最近的水居丹霞 来兰州西固看距离城市最近的水居丹霞
  •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