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19-11-08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11月6日下午,全省清欠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清欠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拿出担当、靠实责任,确保不留死角,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李沛兴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强化工作协同和督办落实,不断凝聚做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的合力;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督促拖欠主体列明详细的清偿计划,明确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尽快完善详细的偿还计划和解决方案,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通过清欠工作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整改问题,建立健全清欠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打造诚信政府;要加大对农民工欠薪问题的监管,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