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19-10-30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全媒体记者吴丽娜)10月29日,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骁、王洪义、王燕、逯克宗、马瑛、董小平,市长助理李敬峰,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审议了《天水市城区水务一体化改革实施方案》《天水市城区水务一体化合作经营协议》《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天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方案》《天水市领军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关于全市果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在保障城市供水公益性前提下,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强对水资源开发、利用、配置、节约、保护的统一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为突破口深化改革,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努力将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打造成天水电工电器产业研发中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原则,严把数据采集、处理、审核关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好统计监测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巨变的甘肃交通 巨变的甘肃交通
  •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