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翰墨博渊 辉煌国庆”甘肃书画精品展开展

19-10-30 09:06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翰墨博渊 辉煌国庆”甘肃书画精品展开展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甘肃民间书画家的风采,由甘肃博渊书画院主办的“翰墨博渊 辉煌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书画精品展”,于10月29日在甘肃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五楼书画展厅开展。

  据悉,此次展览面向全省征集稿件,得到了各地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的广泛支持,活动共征集各种形式的书画作品800余幅,经过严格审查,共展出作品230幅。展览自10月29日开始共展出三天。

  本次展览的入展作品,讲求小中见大、小中见精。作品形式主要有对联、斗方、扇面等。广大书画家精心创作的这些作品,笔墨丹青中寄托了自己对祖国的深爱,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甘肃崭新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