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19-10-30 0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多)10月29日,全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在舟曲县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副省长常正国出席会议。中组部组织二局有关负责人赴会指导。

  孙伟指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现代化具有特殊意义。近年来,合作社党组织覆盖面明显扩大,投入扶持力度持续加大,规范化运营水平不断提升,带动能力显著增强,党建引领合作社模式不断创新,推动脱贫任务高质量完成,优化调整了农业产业结构,培养了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基层干部。

  孙伟强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必须注意把准方向、端正导向、选好带头人、规范运行,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在具体工作举措中,要抓好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扩大合作社中党组织覆盖面,推进“社员变党员、党员变社员”,强化合作社发展的人才支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任务,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

  李元平强调,要着力夯实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的组织基础,认真落实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的重点任务,不断开创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新局面。

  六县区作大会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舟曲县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示范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巨变的甘肃交通 巨变的甘肃交通
  •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