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19-10-2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开工

  天水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通讯员 汪怀珍)10月28日上午,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在天水清水县黄门镇开工。

  据了解,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为2019年省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总概算金额为167.5亿元,采用“设计建设一运营移交"模式,建设工期4年。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项目,路线全长117.663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项目建成后,,也将联通甘肃省境内青兰、连霍、银昆等国家高速公路,对于加快构建陇东南交通运输大动脉和经济大走廊,加快该区域脱贫攻坚进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极其重大的经济社会意义。

  当天同时开工的还有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启动项目有天水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项目、籍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期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 城市建设实地点位“回头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 城市建设实地点位“回头看”
  •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 生一个健康宝宝, 这些备孕知识你应该知道 生一个健康宝宝, 这些备孕知识你应该知道
  • 甘肃苹果丰收 价格回归“亲民” 甘肃苹果丰收 价格回归“亲民”
  • 干涸消失三百年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干涸消失三百年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 疏勒河流域望杆子段复流后河道流水、 疏勒河流域望杆子段复流后河道流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