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海关正式揭牌对外办理相关业务

19-10-2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平凉海关正式揭牌对外办理相关业务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28日上午,平凉海关揭牌开关,正式对外办理海关业务。

  据介绍,平凉海关是兰州海关的正处级隶属海关,定位为属地型海关,负责庆阳市、平凉市的海关业务,是按授权负责辖区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的执行机构。

  平凉市素有“陇上旱码头”之称,是古丝绸之路必经重镇,史称“西出长安第一城”。平凉还是甘肃省主要的农林产品生产基地和畜牧业、经济作物主产区。今年前三季度,平凉、庆阳两市外贸进出口总值3.76亿元,其中出口总值3.74亿元,进口总值242万元。

  平凉海关设立后,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主动对接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需求,为当地企业加快“引进来”和“走出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