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9-10-24 14:4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10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省部级干部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自浩、薛振宇、陈曾勇、杨晓锋、姜春煌、马文玫、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是中华民族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根基,是全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经济地带,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区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黄河治理取得的巨大成就,清醒看到流域洪水风险、生态环境脆弱、水资源保障形势严峻、发展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紧紧围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目标,切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总书记“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上安排部署,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进一步夯实精准帮扶、产业扶贫、各方责任、基层队伍和工作作风“五个基础”,进一步壮大“牛羊菜果蔬药”六大特色主导产业及“小庭院、小家禽、小手工、小买卖、小作坊”五小产业,着力夯实“生产组织、投入保障、产销对接、风险防范”四大体系,着力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用好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和“千企帮千村”等多方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减贫任务,力争为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甘肃表白、甘肃落实、甘肃设计,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身体力行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在全市生根开花结果,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努力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理论文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必学篇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孙海鹏 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 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铃铛麦”收获忙 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铃铛麦”收获忙
  •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