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玉门:为民服务做“加法” 群众办事做“减法”

19-10-24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玉门:为民服务做“加法” 群众办事做“减法”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特约记者 蔺晓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门市继续深化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服务做“加法”,让办事群众和企业做“减法”。

  玉门市在全省率先推行“区域性集中评价”,将辖区内的玉门工业园、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园、石化工业园三个工业园区的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节能审查等10个事项全部由政府投资进行区域集中评价,入户园区的企业免费共享评价成果。同时,在优化审批流程上实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整合审批后事项和申报材料分别较改革前下降了50%和60%以上,审批时限压缩到了75个工作日以内。

  主题教育就是奔着问题去,在解决问题上抓落实。10月中旬,玉门市3800套房屋产权问题得到了解决,源头是从玉门市市民中心“找茬办”开始的。退休教师王玉萍二十多年前购买了福利房,可是一直没有房产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后,王老师找到了市民中心“找茬办”反映情况。针对这一问题,玉门市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并出台相关政策,不到一个月,王老师和其余的45名退休教师顺利拿到了盼了20年的房产证。

  同时,玉门市在市民中心设立了“找茬”办公室,建立“首席代表”轮流坐班制度,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问题,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建议意见都可当面反映,立即处理,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 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艾草人家”将成榆中扶贫新名片 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艾草人家”将成榆中扶贫新名片
  •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 兰州:消防应急演练保障粮食安全 兰州:消防应急演练保障粮食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