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榜样4》专题节目在瓜州县引起强烈反响

19-10-22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朱丹丹

  10月21日晚8点,瓜州县渊泉镇的党员干部来到会议室,一起准时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榜样4》专题节目。

  “收看《榜样4》,学榜样,就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身边人的好榜样。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地方发展,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瓜州县渊泉镇党建办主任朱瑞武说。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瓜州县梁湖乡文化大院,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事迹后,党员干部深深被黄文秀放弃优越的生活、扎根基层,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走上台,谈感想、谈体会。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以黄文秀为榜样,继续履行‘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瓜州县梁湖乡干部李敏说。

  黄文秀同志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点点瞬间,一个个故事和她短暂而精彩的一生在新闻宣传战线也引起共鸣。“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不断增强‘四力’,用好手中的镜头和文字,通过书写扶贫故事、报道脱贫典型,接续走好脱贫攻坚新的长征路。”瓜州县委宣传部干部李娜说。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好每一次新闻报道,及时准确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瓜州县融媒体中心干部佘敏说。

  通过观看《榜样4》,瓜州县各界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精神接受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县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家都说武山的这个“航天辣妹子”心疼的很(图文+视频) 大家都说武山的这个“航天辣妹子”心疼的很(图文+视频)
  • 定西:醉美秋色尽染“千年药乡” 定西:醉美秋色尽染“千年药乡”
  • 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 天水有轨电车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天水有轨电车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 天水市少儿才艺展演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拉开帷幕 天水市少儿才艺展演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拉开帷幕
  •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迎来赏菊高潮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迎来赏菊高潮
  •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