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禁毒委督导组督导我州禁毒工作

19-10-22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省禁毒委督导组督导我州禁毒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健)10月16日至17日,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王立朝带领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韩登学一行来我州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禁毒委副主任魏贺生,副州长、州禁毒委副主任、州公安局局长李辉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询问数据、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观看禁毒管理APP,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全民预防宣传等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司其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要加强预防宣传,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综合治理,公检法要提升打击效能,全力开展“打零收戒”专项行动。 

  魏贺生表示,我州将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提升,工作上再扎实,成效上再明显,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采取领导包点、蹲点指导,做到底数清、台账清楚,资料全面,任务明确,为综合治理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
  •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 前9月兰州市食品监督抽样检出不合格食品805批次(图) 前9月兰州市食品监督抽样检出不合格食品805批次(图)
  •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 武警甘南支队:穿林海 攀陡崖 高原练兵展雄风(组图) 武警甘南支队:穿林海 攀陡崖 高原练兵展雄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